自訂css

星期五, 9月 12, 2014

台中 - 早午餐 - 田樂三店(學院店) - 近中國醫


2014的秋天,來台中過的第八個秋天;也是在這個季節,離開了家鄉,若與別人的秋意涼風比,我也許能多嗅出一點,思念的味道,
田樂三店-學院店,也選在這個秋季落腳,代表著又有一間老房子,重新對來的人,種下了新的思念,
幾天前的早晨,我在外頭等著田樂三店這間老房子的開門,我在庭院前,拍著老房子的候位區(很喜歡),
走入老房子,我看著窗邊發呆,坐在老房子二樓,與一位老朋友閒話,
朋友離開後,NB、三杯水、老房子的客人、談笑聲與我,陪著老房子,度過整個下午~




▼我是第一個來訪的客人,當時老房子還未開門,但我並沒有跟老房子獨處太久,3分鐘後,慕名而來的人,絡繹不絕,已經包圍門口了





▼我喜歡木頭製作的東西,這裡很多提醒語,都是寫在木頭上




▼我喜歡這個候位區,異常的喜歡,天外飛來李思螢和阿拓(電影:等.一個人.咖啡的角色),坐在這聊天,
"這世界上,每個座位旁,都在等一個人坐",「等一個人早午餐」的slogan 和 劇照都有了~






▼一樓的座位區



▼先選座位,在來一樓的櫃台點餐結帳


▼二樓樓梯的正對面,是通往廁所的門,一出去有個小天井,廁所就在旁邊,完全阻絕的任何廁所的味道,
就算廁所的細菌不小心跑了出來,也無法躲過天井下的陽光,不過,廁所原本就很乾淨


▼二樓主要有三個空間,樓梯右側是一個大空間,樓梯左側是兩個小空間,這裡是右側的八人座和面壁雙人座

▼適合朋友聚餐話家常的位子


▼11號位子,有檯燈,還有插座,適合一個人來這裡等另外一個人

▼右側的四人和雙人座

▼樓梯左側的面壁思過區,座位繞著牆壁走



▼有著窗戶的光,很適合背影有魅力的人,坐在這裡看書

▼28號,懷舊小物的座位

▼29號位子
▼窗邊的位子,只適合書的Pose
▼面壁思過區的另外一面牆,很有文青的氣息

▼沙發區,適合有帶小朋友來的位子,小朋友坐在中間,就能安心用餐





▼復古的開關,著了新衣









▼自助茶水區


▼點的餐點,鹹食法式土司 - 乾煎培根(14:00 以前提供)





▼青蔥味增豬排堡(學院店限定)(全日提供)



▼超級多的蔥


▼餐點的配角,薯塊


▼附餐飲料,右邊是升級的野莓冰沙,左邊是荔香紅茶

▼這樣的畫面和著談笑聲,我享受很久,像是時間破了個洞,跑到了大學時代的沒課日,跟朋友聊著日常生活,沒有什麼重點,只有悠閒和歡笑,充斥著整個空間,也許有一天,我也在某處,在那裏的時間破洞,又來到了,田樂三店(學院店),這個老房子



田樂三店(學院店)
地址 : 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
電話 : 04-23272782
FB :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iamFFB
網站 : http://forfarmburger.blogspot.tw/
營業時間 :
        平日 10:00 - 21:00 (最後點餐19:30)
        假日 09:00 - 21:00 (最後點餐19:30)
        店休無,每日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