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訂css

星期一, 7月 14, 2014

宜蘭羅東 - 景點 - 羅東林場

英國有名青少年砍木頭,意外在樹木的年輪上,發現E.T外星人形狀的大頭,被當局疑似為外星人拜訪痕跡,
我站在素昧平生的木頭前,緊盯著它每一條木紋,但除了害怕木紋突然開口跟我說話,改變我的人生外,只有身體開始順時鐘的晃,汗水流過稀疏睫毛,覆蓋了我的視線!

在我中暑之前,我找不到外星人拜訪羅東林場的痕跡~
所在位置為宜蘭 - 羅東林場的入口處,這裡有一個貯木場,放置一大片這樣的木材,OVER




宜蘭 - 羅東林場,
戶外區域有陸上貯木場、貯木池、環池步道,
室內區域有森產館、森活館、森趣館(暫停開放) 、森動館、森美館(整修中、暫停開放) 、竹探館、百年舊書攤



▼竹探館,為竹材及相關應用展示推廣的場所,完全竹造的二層樓建築物,或長或短的竹子,一根接一根,巴著建築物外牆,抵擋風吹日曬雨淋


▼環池步道,外圈的環池步道,有時間的話,可以走看看,我們有走了一小段,但看不到前者,也聽不見後人語,就默默的退出來了



▼生態池



▼有事嗎?


▼木棧步道,繞著生態池,步道上,有幾塊木板已經功成身退;牽著小手,在池畔走上一小段路散散步,是偶像劇,若不小心踩進崩壞的木板,是搞笑劇






▼生態池的其中一側,是羅東文創園區,有著一間間的小木屋,小木屋或開或關,每間都有其特色,當天我們遇到的第一間,是百年舊書攤,該特色就是冷氣夠強,還有......一些書








▼還有宜蘭文創一館、二館、三館,擺著是文創小物,賣的是文創價值









▼走在鐵軌上這件事,小的時候,覺得有趣,戀愛的時候,覺得浪漫,除此之外就是矯情和想不開

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:

[ 梅花湖]
各位觀眾,五瓣花,
當然沒有人這樣介紹梅花湖,
但宜蘭冬山的梅花湖封號,
的確是因為形狀而來

宜蘭 -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( 羅東林場 )
地址 : 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
開放時間 :
園區:上午6點至下午7點
    森產館、森動館、百年舊書攤 : 三~日 9:00-12:00、14:00-17:00。 
    森動館、竹探館  : 五~二 9:00-12:00、14:00-17:00 。
    各展館休館日如遇國定假則順延。農曆除夕及初一全天不開放。
票價 : 無
電話 : 03-9545114
網站 : http://luodong.forest.gov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