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訂css

星期五, 7月 11, 2014

宜蘭蘇澳 - 景點 - 南方澳 觀景台

如果坐在操場上,就能看見大海,我一定天天帶著早餐,在操場上等日出,
如果那片大海就是太平洋,我的視野,在那時候已經跟世界接軌,
在蘇澳的南方澳觀景台,我看見了這樣的忌妒

南方澳觀景台


南方澳觀景台位在台蘇花公路108公里處,面向大海,你眼睛能掃射的角度,幾乎都是美景,


蘇澳港、南方澳大橋、南方澳漁港、內埤海岸、太平洋美景、看見海洋的操場,

這裡圖片比文字適合介紹~

南方澳觀景台





南方澳觀景台




南方澳觀景台


南方澳觀景台


南方澳觀景台





南方澳觀景台

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:



[ 喀樂活時尚旅棧 ] -
離開童玩節的32度C,喀樂活老闆娘,
來電詢問抵達時間,要先開冷氣,
這樣入宿時,會比較舒適,
這是我對喀樂活的第一的印象,
很開心,我也帶著這個印象走